官網-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TEST
         
中華電信MOD  頻道號碼:630影迷數位電影台
分享這篇文章: Google+
52赫茲我愛你52Hz, I love you
導演:魏德聖
演員:舒米恩魯碧(Suming Rupi) 、 安乙蕎 、 范逸臣 、 李千那 、 林慶台 、 林曉培 、 林忠諭 、 馬念先(Nien-Hsien Ma) 、 馬如龍 、 米非 、 民雄 、 沛小嵐 、
★ 導演魏德聖繼《海角七號》後,睽違9年音樂喜劇電影! ★ 金馬X金曲組合首次「樂」上大銀幕! ★ 眾所期待!海角幫全員回歸客串! 52赫茲,代表著一種沒有同類能接收的頻率。 52Hz, I love you就是「孤單的人,我愛你」。 孤單,正是所有愛情故事的開始…
在擁擠的都市中,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,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、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、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、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…《52赫茲我愛你》描寫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,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/她們擔當主角,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。